close
朋友跟我說 2/8是送許瑋倫的日子

2/7晚上下班 我直接就坐車回到了基隆
那天的基隆港 起了大霧

我在基隆巿區 晃了一圈
媽咪說今天不用趕著回家
我在廟口原本想大吃一頓
但是 因為最近沒了一份收入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排骨飯
感覺有些飽就好
基隆的交通還是一樣很可怕 而且公車漲成了15元
早點回家吧 明天要起個大早


2/8 一早就起床了 阿娘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而且 到處都充滿著花
我一向喜歡花的 我覺得好漂亮呀

陽光 花 讓我即使起了個大早 也有個好心情
感謝阿娘讓我們今天有個好天氣

一切的禮俗 我都不太懂
都只能跟著做
跟著做 阿娘會懂的

山上的空氣很好
聽說許瑋倫的地方 對面可以看到海
我特別看了阿娘的風景 我覺得也不賴

而且旁邊的桂花 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植物
桂花的花小到 看起來是不是一瓣一瓣的 而是一粒一粒的
在晚上的時候 它會有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就晚上的時候香味特別明顯
啊~一切都很好呀 不是嗎?
再見啦 我的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