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房間? 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還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
那個時候流行一種東西叫"娃娃屋"
我還記得,
一個應該是新台幣1000元左右,
也許是990,
那種讓你感覺好像是三位數的騙人價錢,
娃娃屋裡沒有娃娃,
但是cyworld代表你自己的娃娃是基本配備!
我還記得,
我在一個有著陽光的下午,
我穿上我的步鞋 走進家旁邊的那條街,
一直一直往上走,
就可以走到那個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的名字的國小同學家中,
為了 想要看看那個女孩們心中的夢想娃娃屋,
粉紅色的外型,
裡面有好多好多小裝飾品,
我們做著一些女孩們會對娃娃屋做的事,
(不是小男生會對"娃娃"做的變態事),
一個 裡面沒有娃娃的 娃娃屋,
就這樣玩著玩著 一直到了太陽都快下山了才回家,
而回家時,
弟弟正賴在隔壁鄰居家裡玩任天堂不肯走,
姐弟兩都去別人家玩玩具?
們家很窮嗎?
其實並不是窮,
但如果沒有媽咪的勤儉持家,
在爸爸死後 又如何將我們兩人養大?
現在 長大了,
你還常去別人家裡玩嗎?
應該會覺得不好意思吧?
常邀請別人去你家嗎?
是為了 一起玩wii嗎?
還是 做一些只有大人可以的事呀??
長大了!!
顧慮變多了 煩惱也變多了吧??


後記:這是我在使用過一個以"個人小房間"為號召的blog之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