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這輩子沒有跟你永遠在一起 那麼我希望下輩子可以"
我突然在MSN上接收到了這句話,
有些錯愕 但又掩不住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聽到有人跟我說這種話!

我想是因為秋天來了
所以 人變得感性了

這輩子 下輩子
你相信這種事嗎?
在這個無神論的時代
下輩子 變成了一種浪漫的說法
坐在電腦前 浪漫了三秒鐘的我
第一次 這麼相信一個人跟我說的話
因為 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這一種真
我只透過文字就感受到了 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有一個 這輩子 下輩子 你都想跟他永遠在一起的人

 

一個 會一直在我背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