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我很害怕那種,
白天進了電影院 出電影院時已經天黑了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 時間的交替 應該要在我能夠掌控的情況之下發生,
而不是 在我被電影劇情掌控的情況下度過,
把愛找回來是一部音樂性很強的片子,

裡面的音樂類型相當廣泛,
從我愛聽的抒情搖滾樂到我一直聽不懂的古典交響樂,
裡頭的女主角飾演的是一位年輕又才色兼具的大提琴手,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腦海裡一直不停浮現我五專時代會拉大提琴的胖胖學姐....)
雖然是位家教好的美麗千金大小姐,
但是還是敵不過剛見面的男主角-憂鬱搖滾浪子的一吻~~(媽的,玩音樂的都這樣...)
兩個人的一夜情,
是這個故事的開端,
千金小姐最後因為一夜情而生下了劇中的音樂天才兒童(這告訴我們女生應該隨時帶小套套在皮包裡,因為一夜情有可能隨時會發生~~而那個對象一定不會記得帶套套...因為他心裡想管妳去死,反正以後不會再見了!),
音樂 就跟一夜情一樣,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發生,
一把癈棄的吉他、一支古典的大提琴甚至是你阿媽廚房裡的鍋碗等,
都可能會產生音樂,
你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是被什麼而感動了?
是裡面一直不停的竄進你耳朵的美妙樂音,
還是那女主角挺著大肚子坐在雪中等著男主角的堅毅表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不看愛情電影的,
我說服自己這是一部音樂片,
但是坐在電影院裡時,
還是被劇中那浪漫的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給感動,
因為我知道 當你被自己心愛的人那樣擁抱著的時候 是有多麼的幸福,

把愛找回來
講的是愛情?
講的是音樂?

我想很多動人的音樂 一定都是來自於美麗的愛情吧!!!


















我很想知道,每當男主角拿著他那唯一可以回憶女主角的即可拍時,
心裡想是的什麼??(該不會是那天有多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