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還是常想到那天晚上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那天晚上
我們在東區裡一棟算是有名的大樓最上層裡
辦了一個聖誕Party
你以為傳播圈的人很常參加Party嗎??
其實並沒有好不好
我想那天我跟我的眾好友們
一定都是難得參加趴踢
所以大家都才盛裝打扮出席

如果你看得到的話
我想那天晚上
那棟大樓的頂上
一定有一股奇怪的氣流
像是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那種奇怪濃霧 還有著怪異的顏色
因為那天晚上
改變了很多人的一生

那天
我因為一個才認識了不久的朋友喝醉了
現在我跟他變成了好友

那天
我認識了一個 自己認為自己是哲學家的人
而他的哲理 我真的不太懂

那天
有人被打的很慘
因為一個他喜歡很久但是卻打死也不承認的女生
被打死好了

那天
有人找到了一個男朋友
雖然她說是之後才交往的

那天
有人的另一半不在
所以 他邂逅了一個對象
但最後他說 我最愛的人一直在我心裡
我想 大家都知道這是真的

那天
有人一邊罵我說我家很高
但是卻還是很認命的把我抬上樓
他是我這一生的最重要的朋友


那天
只有我覺得神奇嗎?
我知道 一定也有人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